close

image.jpg  

今年的生日大餐選在上海花隱張楊店

地址: 浦東新區張揚路500號華潤時代廣場8F

訂位電話: 021-68361206; 68361218

價位: 358RMB+10%服務費

 

男友很喜歡吃日式料理,所以我這次選擇了王品齊下的花隱日式懷石料理

其實本來很擔心的,因為懷石=吃不飽,男友食量又很驚人.....

不過呢~生日大餐吃不吃得飽本來就不是重點,氣氛才是重點呀!!

不過事實證明我多慮了,份量其實不小~

 

當天是周五晚上,幾乎座無虛席,所以我就沒拍環境了

氣氛不錯,座位不會太靠近,也有包廂

 

沙拉:

image.jpg  

燻鮭魚繽紛蔬果捲: 好吃!!!每個裡面包的菜/水果都不一樣,蠻好吃的

image.jpg  

和風薄切生牛肉沙拉: 其實我不是很敢吃生牛肉,不過裡面包洋蔥,搭配生菜還不錯

 

湯品:

image.jpg  

石鍋松露牛肉湯: 有點台南牛肉湯的fu,牛肉淋上熱湯~好喝!!!!!!

image.jpg  

辣味鮟鱇魚湯: 某男不是很會拍照XD,辣的剛剛好!

 

刺身與煮物:

image.jpg  

刺身拼盤: 量很少,不過都很新鮮,我只被分配到甜蝦XD

image.jpg  

牡丹鮭魚佐牛油菓幕斯: 用鮭魚捲牛油菓幕斯吃,也蠻好吃的,不過我們更想要兩個刺身拼盤阿!!

 

珍饡:

image.jpg  

珍選原塊鵝肝佐幕斯:今天的亮點,太好吃了,之前待在法國的那段時間也沒吃過比這好吃的

(可能我也不喜歡太肥的),不過我覺得料理的剛剛好!!!!!兩個人都非常愛這道*不過幕斯在哪*

image.jpg  

TORO黑鮪腩: 某人說他相形失色了XD,就是黑鮪魚!

 

特選主餐:

image.jpg  

岩燒雪花牛小排: 服務員會來幫忙烤成你要的熟度

image.jpg  

好吃好吃!!!不過好少~

image.jpg  

清酒明蝦:什麼我的主餐就這2隻蝦子???好吃是好吃,可是也太少了吧

 

和風主食:

image.jpg  

原盅鮭魚炊飯: 想用飯填飽我們肚子,不過這道完全失敗,飯很乾,沒什麼味道

image.jpg  

創作鮪魚手捲: 2道主食都不是很美味,請不要虎頭蛇尾好嗎~

 

在上甜品之前,花隱招待了生日蛋糕~Happy Birthday to you~

image.jpg  

紅豆抹茶幕斯: 蠻好吃的,很大一個~

 

甜品:

image.jpg  

宇治抹茶紅豆冰: 不知道他會送紅豆抹茶蛋糕,撞甜點了

image.jpg  

和風提拉米蘇: 還不錯,不過就提拉米蘇

 

餐後飲料:

image.jpg  image.jpg  

太妃冰咖啡+香芒梅茶拿鐵: 2個都甜到爆炸!!!!!!!我後來受不了請他幫我換個不甜的飲品

image.jpg  

檸檬紫羅蘭沙瓦: 這個就蠻好喝的~酸酸甜甜的~

 

美味度: ❤❤❤❤ (扣除主食其實真的都蠻好吃的)

CP值: ❤❤❤ (偏貴但是好吃)

環境: ❤❤❤ (燈光有點暗不適合拍照)

回購率: ❤❤❤ (男友說下次帶爸爸來)

推薦度: ❤❤❤❤ (好吃服務也好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 to fly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